close

薇姊臨時決定來一場出國旅遊,於是就相約姊妹一起去,選擇的地點是:沖繩拉~ 

畢竟日本也不需要辦什麼簽證巴拉的,所以立即就可以衝

首先我們倆當然就做了功課想去的地方,另外我們兩個是自駕,以下舉例我們先做的功課↓

1.我們要在台灣先辦日本譯本駕照 (總之要帶身分證跟汽車駕照及100塊,很快10分鐘內就好了)

2.OTS租車,提前預訂比較便宜,我們還有ETC (到時候也會退)

3.租和服 美櫻和服

Day1   一下飛機後,出去會看到OTS的牌子,他會引導你去租車地點

租完車當然就出發拉~~ 我們一路開到 seaside terrace 的早午餐店 旁邊就是大海

其實我們原本想去吃一間邊看海邊吃飯的餐廳,但走錯了哈哈 叫:Myloplus Cafe 看照片覺得很美

總之吃完我們就看看海拍拍照,殺去美國村↓

IMG_2886.JPG

拍照完當然就是去坐一下摩天輪XD 裡面還有免稅店,以這幾天下來那裏真的滿便宜的

其實直接在那裏把東西買一買也OK喔!!

裡面還有夾娃娃機,我們閨蜜倆就抓一下體驗一下日本道地夾娃娃

之後我們就回去的路程經過KOJIMAxBic Camera Mall 吃晚餐

再來就回我們的飯店拉 WBF水之都那霸酒店 位於市區很方便

DAY2 介紹一下他們的早餐,天天海鮮東西很豐富

IMG_3011.JPGIMG_3012.JPGIMG_3013.JPG

IMG_3223.JPGIMG_3224.JPGIMG_3225.JPGIMG_3786.JPG

一早我們就往北走~玩我想玩的高空繩索位於SHERATON OKINAWA SUNMARINA RESORT(聖瑪莉娜海濱飯店﹚

去玩一下刺激的!重點那裏超多海上遊戲,去一趟完,覺得下次去要直接住那完一整天!

根本渡假勝地哈哈

IMG_3028.JPG

再來開到心型岩去拍照~

IMG_3111.JPGIMG_3120.JPG

裡面有很多小生物,我們在這邊拍最久,也拍一些小mv的感覺

之後再到古宇利橋玩水

回程到那霸,停好車,我們走去 國際通 去逛逛吃晚餐,那裏最多就是燒烤店跟居酒屋超級多 就選人多進去吃就對了XD

邊吃邊逛,去那要吃一下這個CREMIA 冰淇淋 特濃郁餅乾特好吃的

IMG_3217.JPG     IMG_4001.JPG

DAY3

我們往南部玩囉~ 南部的話,就要玩東西的方向,於是我們先到東邊玩玩再到西邊,東西車程約半小時

到玉泉洞去 他那邊就是買票: 玉泉洞+王國村 他們就是一起的

鐘乳石非常的壯觀阿阿阿阿 還看了傳統藝能 EISA太鼓舞」 表演 非常好看,有種熱淚盈眶感

裡面還有賣35咖啡,沖繩當地有名的咖啡,結果我喝的是扶桑花!超級好喝!就立馬買了五包哈哈哈

現場還喝了兩杯,我跟閨蜜根本失控買扶桑花茶

出來後我們到 cafe薑黃花 吃午餐 很有名的一間餐廳

吃完後我們臨時插入一個海灘景點 : 新原沙灘 依舊玩的不亦樂乎

 

IMG_3389.JPG

玩得差不多,接下來到瀨長島!超好拍XD 超級美

隨便走走都有接拍感

IMG_3527.JPGIMG_3487.JPG

再來趕個路程到 kaigungoPark 那裏有很長的溜滑梯

於是就玩了一下,趕去還車18:30 最晚還車喔

我們總共租了三天,隔天打算用走的玩,畢竟我們住那霸市

IMG_3639.JPG

這是我們經過的ETC費用,其實滿便宜的加上我們油只加了一次

往北走大約要2小時半來回 也不需要加油 就這樣玩到第三天欸

非常省

DAY4 

我們到 美櫻和服去穿和服體驗一下囉

我們是在台灣就先買好的 

去就直接穿囉 我們就走到 波上宮 去拍照

IMG_7480.JPGIMG_7513.JPG

神美吧!!  我建議大家租這家,因為我的閨蜜查了附近的和服都不適那麼好看

我們這間有很多各式各樣好看的和服 人也超級nice

他還可以租一整天,當然我體驗一下我覺得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最後到國際通認真給他逛一遍,也到牧志市場裡面晃一下

不得不推薦幾個我覺得一定要買的!很好吃很好用

IMG_2908.JPGIMG_2909.JPG ←家人很愛,所以可以買來伴手禮?哈哈哈反正還錯用所以繼續回購

IMG_4005.JPG當地紅玉,非常好吃IMG_4315.JPG趣味性所以買了XD

IMG_4316.JPG這我根本大推!!!我應該買個10盒送禮也好!!! 

這我還問店員哪個好吃,買的!結果意外超好吃哈哈 記得去的時候一定要買

IMG_4053.JPG

還有面膜↑ lulu這個還可以!因為沖繩限定所以買了 

本人更愛米面膜 跑超多家才買到!畢竟這時候很夯賣到缺貨

也推這個米面膜囉~~

總之,把想去的景點都去完,覺得非常開心

也是一個輕旅行的概念,一直狂拍,一直看美景,一直享受肉

還有女人的購物!

難怪很多人都會去二訪三訪~我想~我也會的哈哈哈哈

 

DAY5  我們搭10點的飛機回台拉

沖繩的機時間 通常就是早去早回不然就是晚去晚回 晚去早回 這種時間

 

如果還想知道那些東西都可以詢問我喔

arrow
arrow

    msa10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